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演讲台上发言,感到非常的自豪和荣幸,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老师的关心和鼓励。
班级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业,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将是最努力的。我有信心当好班级班长,来为所有同学服务。在集体中我特别关心热爱集体,所以具有较高的威信和影响力,而且我也有一定管理班级的能力,同时也敢于负责任。
如果我能够当上班级班长,我一定任劳任怨,管理好班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成绩。而且,我拥有一个不会轻易发脾气的好性格,绝对能满足班级班长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热情开朗,活泼,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这些都是当班级班长的有利条件。
如果我竞选上了班级班长,我会用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会带头认真学习,组织同学们完成各项任务。我会协助老师,帮助同学。我会让那些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成绩突飞猛进,在课前的时候,我会协助老师,做好课前准备。
班级班长就是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同学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级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会更棒。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将会更加完善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争取下次有机会能够竞选成功。
请您们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