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干部竞选的演讲稿8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xx,今天我很高兴和大家一起竞选班干部。我想竞选班长,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兴趣广泛,不仅喜欢学习课本知识,我还喜欢看课外书,打羽毛球,跳绳,画画,弹钢琴。
我的优点有很多,诚实,责任心强,做事专心致志,乐于助人,学习成绩优秀。
如果我当班长,我会帮助老师做点事情,分担点任务,做好老师的小助手。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上课专心听讲,开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作业认真完成,考出优异的成绩,做同学的好榜样。
我相信我有能力当好班长。请大家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