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姜昱丞,今年12岁,是五年级四班这个大集体中的一员。今天我来竞选生活委员,心情非常激动。
我竞选生活委员是因为我认为我自己有很强的自理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而且我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做事认真仔细、乐于助人、踏实奋进,这些正是生活委员所需具备的条件,相信也有同学比我优秀,但我依然想关心、帮助、服务大家,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空说无凭,通过一件事情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我是怎么照顾我的家人的,记得春节前,我回姥姥家,不小心感冒了,夜里发高烧,一连几晚妈妈都没有好好休息,每天都细心的照顾我。回到济南没几天妈妈也生病了,这让我十分愧疚,可能是我把妈妈累着了。回到济南后,爸爸忙于工作把妈妈交给了我,我每天尽量在学校里早早写完作业。回家后,先给妈妈炒了个鸡蛋,先吃上药稳定一下病情,让她睡一会,嘱咐妈妈多喝热水。爸爸工作忙,晚上加班,就去食堂打点饭,把妈妈叫醒,一块吃上晚饭,陪妈妈聊会天,让妈妈早点休息,我再去整理明天上学用的书包。
这就是我的一次普通经历,要是我当选上了生活委员,我会更加热爱集体,关心、关爱每一个同学,关心同学们在校生活需要帮助、协助的方方面面,也希望同学们能支持我的工作,让我更加努力、更加有机会来为大家服务,为我们的班集体做出更多贡献。
谢谢老师、同学们提供这个平台让我参与竞选,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