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时间过得真快呀。今天,我们又以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新的学期,见到昔日的老师和同学,我心里别提有高兴了。
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又一次站在全班同学面前来竞聘班长,我感到万分激动。说实在话,咱班有很多同学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中,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但是今天,我依然能够充满自信的来竞聘班长,是因为我认为我具备这个能力。
我从一年级开始到现在一直担任班长,对班级的各项管理工作比较熟悉。因为有了邢老师的信任和鼓励,有了全班同学对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放心而又认认真真地执行着班长的职责。正是因为有了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咱班取得数不过来的荣誉。我为此而骄傲,我们大家也为此而骄傲。一想到我们这三年来朝夕相处,亲如兄弟姐妹,我的心里总是暖暖的。相信你们大家的感觉和我是一样的,对吗?
新的学期有新的变化,这学期如果我能继续担任班长,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班长的本职工作。首先,我将尽力为邢老师分担班级的各项工作,尽量减轻老师的工作压力,不让老师再为我们操心。因为我们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我们能够做到的,就不让老师为我们操心。因为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应该学会老师排忧解难了。谁要是再惹老师生气,我觉不饶恕他。
从本学期开始,我们将逐渐参与到学校大队委的各项活动中,更多少的了解学校,了解我们周围的环境。我已经报名参加了《江城日报》小记者,我相信我会用我这双慧眼为大家带个好头,为咱班争光的。
其次,我将吧班级的课余活动安排得丰富多彩。课间,我将带领咱班这帮淘小子去做一些有意义的,开发智力的活动,比如天气不好,不能出去活动时,我们可以在班级下棋。我家里有一些特别开发智力的各种各样的棋类,我要把它带到班级里,大家一起分享这快乐与智慧。你们说好不好?
因为女生要我们男生要文静得多,我也会为她们安排一些适合她们的课余活动,比如翻小绳,我和妈妈在假期里还学会了不少呢。我来教你们。
在学习上,我打算成立团结互助小组,安排一些学习好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我们下课少玩十分钟,去帮助成绩较差的同学,我们班就又多了一名学习优秀的同学。你们说,值不值呀?
这学期,我满怀雄心大志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如果你们信任我,请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