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了烈日炎炎的夏天,秋姑娘便悄然地来到了人间。
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看!果园里,一个个火红火红的苹果像害羞的小朋友的脸一样高高地悬挂在苹果树的枝头,“砰砰砰砰”,你挤我碰,好像在告诉农民伯伯:我们熟了!快摘我呀!葡萄也一嘟噜一嘟噜地结在了枝头,那紫莹莹的果实,好像一颗颗紫宝石,让人心生爱怜。
田野里,无数根稻穗把稻子压弯了腰,稻穗那金灿灿的身子,让农民伯伯露出了笑容。这时,一阵风拂过,“沙沙”整个田野变成了金黄色的海洋。
树林里,原本翠绿的枫树变成了橙黄色。有的时候,风姐姐卷走了掉在地上的落叶,唱出了“哗啦哗啦”的歌声,好像在跟大树妈妈告别。放眼望去,整个树林叠翠流金,好看的很!
啊!多么美得一幅画卷啊!我爱秋天!爱她的硕果累累的果园,爱她五谷丰登的稻田,更爱她叠翠流金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