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凉爽的,秋天是丰收的。
秋天的白云是美丽的,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大象,有的像小白马,真是越看越想看。
秋天的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都从树上落了下来好像是自由飞舞的蝴蝶,地上的草也变黄了。秋天是凉爽的,大雁开始往南方飞,一会儿摆成“人”字,一会摆成“一”字。蚂蚁见秋天来了,心想我们也该储存食物了。
小松鼠忙着采摘它的松果在树上跑来跑去,树下的小动物们在挖洞筑巢。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苹果像红彤彤的灯笼高高挂在枝头。那黄黄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皮球,葡萄像紫色的宝石在枝头挂着。看着看着我便流下了口水。
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