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屋我的梦优秀作文800字
我曾经幻想过自己有一个书房,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书:儿童故事、国学名著、科幻小说,医学、烹饪、饮食、养生等等,应用尽有。我伤心时,它为我排忧解难,我开心时,与我起共同分享快乐。
一天晚上,我久久不能入睡,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准确地来说,是一个奇妙的书房。
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个书房,这里有很多书架,书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儿童故事、国学名著、科幻小说,医学、烹饪、饮食、养生……这不正是我梦寐以求的书房吗?我惊喜万分,兴奋地在书房里跑来跑去,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自由地飞翔。我绕着书房跑了一圈,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找个地方安静地坐下来,津津有味地盾了起来。我越看越入迷,不一会儿,我便完全沉浸在书里了。我为主人公的悲惨遭遇而感到悲伤和气愤,但又为他那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而感动。
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看着,整本书在泪水中看完了。
我又拿起了《爆笑校园》的漫画书来看。“哈哈哈,哈哈哈”,我一边看着一边笑着,哈,主人公呆头去帮好朋友旺财砍价,只见他拿来了一个斧头,往店铺的货架上一砍,货架烂了一地,气得店铺主人破口大骂。原来,他把“砍价”误解成了“砍架”,真是笑死人了!整个书房静谧无声,只听到我忍不住的哈哈大笑的笑声,这是一种多么奇妙的体验啊!
“丁零零!”闹钟响了起来,我睁眼一看,呀,原来是一个梦呀!我擦擦眼睛,心想:“我迟早会有这么一个奇妙的书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