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老人与流浪汉》读后感10
今天,我读了一篇短文叫做《时光老人与流浪汉》,颇有感受。
这篇文章讲的是一个流浪汉,不珍惜时间,把自己的时间白白浪费掉。时光老人给了他一个返老还童的机会。但流浪汉不好好珍惜,丢失了这次宝贵的机会,于是他再次恳求时光老人再给他一次机会,时光老人生气地拒绝了。
读了这篇文章,我懂得了时光老人给每个人的时间是一样的,我们不能白白浪费,虚度光阴。
在生活中,我们有许多像流浪汉那样的同学,考试前不珍惜时间,好好复习,以至于考试的时候挠头搔首,想不出答案。结果考试成绩出来不理想,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复习。
因此我们要做个珍惜时间的好孩子,认真度过每一分每一秒。